出國旅游英語口語:Getting on the Wrong Bus搭錯車

藝潔221860 分享 時間:

       關于搭錯車的相關表達是怎么樣的?以下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Getting on the Wrong Bus搭錯車的出國旅游英語口語,希望可以幫到大家

  Y:Excuse me.Is this seat taken?

  Y:對不起,這個座位有人坐嗎?

  X:No,it isn't.

  X:沒有人坐。

  Y:Am I on right bus to Chicago?

  Y:我坐的是往芝加哥去的公交車,對吧?

  X:Oh,no.This is going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.

  X:哦,不對。這是開往相反方向的車。

  Y:Oh,my God!

  Y:啊,天哪!

  X:I suggest you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and ask again at the station.

  X:我建議你在下一站下車,然后在車站再問一下。

  Y:I will.Thank you.

  Y:好的,謝謝你。

  其他出國旅游英語句型:

  Is this seat taken? 這座位有人坐嗎?

  例:A:Is this seat taken?

  B:No,go right ahead and sit down.

  甲:這位子有人坐嗎?

  乙:沒有,過來坐吧。

  Y:I'm sorry I'm late.

  Y:真抱歉,我遲到了。

  X:Oh,that’s all right.I just wondered what was keeping you.

  X:哦,沒關系。我剛才還在想什么事把你耽擱了。

  Y:The bus I took.

  Y:是我搭乘的公交車把我耽擱了。

  X:What do you mean?

  X:怎么講呢?

  Y:I took the wrong bus.

  Y:我搭錯車了。

  X:Oh,did you? That’s very easy to do.

  X:哦,這樣啊?那是常有的事。

  其他出國旅游英語句型:

  What was keeping you. 什么事把你耽擱了?

  等人很久后,仍不見其蹤影出現(xiàn),老半天后,才見對方姍姍而來,此時,即可這么說:

  What’s keeping you?

  什么事把你給耽擱了呢?

80862